close

 

 

昨天要從台北回來時

在奶奶房間哭了起來

都是爺爺和表弟啦

表弟都猜我會哭

爺說這次回去有沒有又要哭了

說一說又說到我以前的事了

可惡,沒說我都不會怎樣

說了我就會想哭

但是我有一直忍住的,可是就是忍不住

一下跑去廁所哭一哭再出來

一下跑去房間哭一哭出來

後來都沒事了,爺爺又開始了

又一直鬧我,害我就跑去奶奶房間哭

因為都沒人,奶奶就去房間看到我哭

她說怎在哭,再過5個月就回來台北了呀

不要哭,不要哭

我也不想一直哭呀,可是水龍頭就是一直流壓

我一直看電視,看有沒有好笑的

有了,但我也笑了,在笑過程中我又流眼淚了

妹說,妳是在哭還是在笑阿

我想應該是哭笑不得吧

後來爺爺進房就一直看我

他說,愛哭ㄟ(一直狂笑)

後來又一直表演給我看,要讓我笑

我也笑了呀,但還是在流壓

哀,就是那麼愛哭我哪有辦法阿

後來要回家了,我沒哭,假裝堅強

到了車上,不知不覺又流眼淚了

弟說,都要18歲了還哭

誰說18歲就不能哭阿

哼哼

哭一哭又睡著了,睡到家

回房間又小哭一下,又睡著了

想念爺爺、奶奶

一邊打文章差點又要流眼淚了啦

我就是那麼愛哭  ˊˋ

愛哭指數90%(測驗出來的)果然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ky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