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

不,應該是說從某人喝醉那一天開始

說了一大堆話一直說一直說

半夜了....

那些話依然再我腦海裡一直浮現

很煩,又哭了 ˊˋ

最近老是想到就會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都會以為是喝醉了,說酒話罷了

但是我卻覺得好像不是這樣

在那半夜,真的想去死一死算了

這樣我不就都沒事了,也沒什麼壓力了

真的很煩很煩

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可以發洩的

於是又想到以前我用一樣東西發洩

如今這東西我卻又開始使用了

每割一痕我就覺得壓力可以少一點

就覺得不再去想那些話

一直割一直割 ....

一邊割一邊哭....

割到手麻了有點痛了才停止

但是當我停止時似乎又覺得還不夠

但是這痛已經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ky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