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好暴躁

吼唷

我不想這樣阿

就突然間給它這樣阿

煩捏

昨天去嘉義不是不約你去

是因為只有大媽一個人而已

她如果看到我們 2個一起逛他會覺得她是電燈泡

然後心情又會變怪怪的,有時也要想一想

我知道那種感覺,因為我也當過他們的電燈泡阿

所以我不想害她心情不好

這樣你就在張了唷,我是有原因的呀

又害的我心情變的暴躁

肚子又痛,真的很不舒服,哭了啦

早上起來被他們叫起床要去阿嬤家

突然間很煩,所以水龍頭又壞掉了

這樣知道意思吧!!

然後又沒事了,心情有比較好了

好奇怪的我,怪胎

明天凌晨4點就要去台北了,你應該是在睡覺吧

所以可能沒打電話給你了唷,因為不想吵到你

這幾天肝藥記得吃,都很晚才睡,真辛苦唷

ps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ky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