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著睡著忽然夢到了你跟小*

我和如和秀你和她都在地下室

那時我和他們2個在聊天

剛好是放學時吧

我們似乎約在地下室見面

你跟小*在那邊等

我和她們到了地下室

秀和如說:妳看妳老公在那,小*也在那裡

於是我轉頭看了,的確在那裡

但是,秀和如說:他們2個在幹麻

手是怎樣 

我說:什麼,怎樣了

她們說:妳自己看她們的手

恩,的確,如果沒有仔細看的話還不知道他們牽手了

那時的我心裡怪怪的,明明是朋友幹麻牽手

明明都有男女朋友了幹麻還牽手

明明知道我們會去幹麻還牽手

那時我不想在繼續看下去了

後來我就一直站在那動也不動

但是腦子裡都是你們的畫面

恨死了,恨死你們,越來越討厭了

結果你看到我了,似乎有點驚訝吧,又好像沒有

於是我就驚醒了,再來的夢不知道是怎樣

然而我又哭了,不知道在哭什麼,氣到哭吧

心也怪怪的,這種夢也在吃醋

自己多心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ky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