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一直再拖一直拖

討厭這樣的感覺

天氣越來越熱脾氣又要變暴燥了

一路上一直騎一直騎

一下子慢一下子快

是怎樣都快分成2團了

不喜歡這樣子討厭這樣子

到了東石看了一下海水

走一下子又要騎機車了

到了布袋爬鹽山

不錯這樣我心情就比較好了

還是要等他們都到齊阿

哀,又是等

去布袋吃海產,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就眼睜睜看他們吃

我還是乖乖吃我的海鮮麵吧

天色漸漸晚了,天氣變的冷了

到了最後各自分散

我跟阿寶,去買了衣服和褲子

他漸漸的心情變差了

感覺的出來,我漸漸的也變悶了

沒什麼心情繼續逛,衣服都亂翻

沒一件我想要的,因為我沒心情

去配眼鏡,阿寶還是沒什麼心情

哀 ˊˋ

原本以為今天從早上到晚上會很開心的

但是為什麼從下午開始到晚上卻變的沒什麼心情了

不要這樣的心情,我要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ky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